连夜潜逃

db:他俩真没睡

莫名我就喜欢你(番外)

迟到的情人节献礼

许多人要求的番外

我的两个宝贝,情人节快乐

 

番外

 

1.

 

北野醒来时被紧紧抱在王俊凯怀里,王俊凯的手臂从身后环住他的腰身,掌心覆在腹部。

 

“王俊凯,放开。”

 

用肩膀撞撞还在睡觉的人,北野花了点力气才从对方怀里挣脱出来。王俊凯睡得迷糊,昨晚凌晨才到家,又在床上抱着人想了许久,天快亮才隐约有些睡意。他伸着手又把要起身的人拽回来翻了个身压在自己胸前,眯着眼睛就去亲人。

 

“乖宝贝,再陪我睡会好不好。”

“滚。”

 

北野十分抗拒王俊凯的动作,又不舍得真的对他动手,只好冷冷在人耳边同标记那次一般朝他说了句同样的话,王俊凯打了个激灵立马清醒过来,老婆还没哄好,大猪蹄子也别想睡觉。

 

跟王俊凯纠缠近乎三年,北野早就摸透了他的秉性,是家里宠着捧着的公子哥儿,脾气向来是不知道收敛的,心情好坏都写在脸上,给点阳光就灿烂,吃点醋就蹬鼻子上脸。就像一只猫儿,得顺着毛摸,才能哄得耳尖都软软的往你手心里蹭。

 

北野从前权当养了只猫的对待王俊凯,反正他脾气再大从来不是对着自己,生了多少气哪怕不哄,就那么晾着半天人也忍不住凑过来撒娇打滚要亲亲,再不济被折腾一晚上逼着在床上叫两声“王俊凯”也能让对方傻乐一星期。长此以往北野也就习惯了,他拽着这根王俊凯甘愿放在他手心里的线,远远近近的也是自己把握着力度。

 

2

 

王俊凯总是埋在北野胸口吻他,舌头舔过温热的肌肤留下湿漉漉的滑痕,他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讲话声音都闷闷的,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的。

 

北野被舔的有些受不了,他很敏感,被标记后三天两头又被自己的Alpha抱上床胡闹,信息素的味道一放出来腰身就软了半边,粗重的喘息深深浅浅的溢出来,哪怕是咬住嘴角也挡不住。

 

他一边任着王俊凯放肆,一边还要伸出手去摸趴在自己身上的人的脑袋,是抚慰,也是询问。

 

“北野,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王俊凯索性死死抱着对方,生怕怀里的人下一秒就要跑掉。

 

王俊凯的公司有时候特别忙,晚上九十点才能回家是常有的,相比起他,北野的工作时间就很是规整,朝九晚五,没聚会的话都会早早回到家。王俊凯很喜欢打开门后喊一声北野的名字,当然也经常冒出“媳妇儿”“宝贝儿”“老婆”等代词,等听到在厨房给人热菜的北野的回复后才会喜滋滋的换鞋。

 

这是一种对家庭的渴望跟珍惜,其实更是一份胆小慎微的试探,听到北野从不耐烦到轻柔的回应,他才会安下心来,北野在家里等他,这个男人是真的属于他了。他希望有一天,北野能够明白,王俊凯究竟有多爱他。

 

但比起王俊凯,北野的表现简直是只体现出了“无所谓”三个字。

 

他总是忘记,自己已经成家,总是忘记,他有一只猫儿,在等着他抱在怀里安慰。

 

3

 

王俊凯坐起身来试图伸手去抱北野,被无情地打掉手背,北野理都没理他,套上外套就往客厅走。王俊凯吓得赶忙起床去追,从身后抱住他,又搬出了那一套撒娇的套路,做出一副委屈的模样蹭人脖颈,小声说着对不起央求着对方不要不理自己。

 

“北哥北哥我错了,我不该发脾气把你留在家里的……”

“北哥不要不理我。”

“你可以生我气但是不能不要我……!”

“北哥我不能没有你的,北哥你理我一下嘛…”

 

北野受不住王俊凯这一招,他从来不是什么硬心肠的人,只是在艰难困苦中实在分不出多余的柔软对待生活,而今又被王俊凯养的减了许多锋利的尖刺,将埋在心底那些温柔善意都挖出来了。

 

“你先松……”

“我不松!我松了你就要走了!”

 

王俊凯又加了力气搂住北野的腰,勒得他喘不过气,他怕孩子出事,只好无奈解释。

 

“我没有要走,今天初一,按惯例不是要起床吃饭的吗?我去热热菜,你想什么呢。”

 

王俊凯这才狐疑松手,又凑到对方跟前:“北哥……你不生我气啦?”

 

北野乜了他一眼没说话,只径直去了厨房。王俊凯当然紧紧跟着他,又想表现一下自己把人推着送到了沙发边。

 

“诶你别进厨房了,我来就好,宝贝儿坐着。”

 

北野闻不得油烟味,也没推脱,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昨晚两人也是王俊凯做完饭在餐桌上吵得架,王俊凯八成是气到了极点,平时都自己坐到一边生会儿闷气就好了,昨晚干脆摔了筷子一走了之。饭菜没吃多少,北野吐的厉害,胃口不好,又原个儿收回去了。

 

4

 

电视里在重播春晚,其实北野没看进去多少,他想到王俊凯刚刚着急的样子就有些想笑。坐是坐不住了,北野靠在厨房外的墙上看着王俊凯动火炖汤,这些日子嘴巴确实被他养叼了,以前一包泡面能管一天,现在外卖都不想动筷。啧。

 

柑橘的酸甜溢出,北野的指尖沾了点汁水,他咬下半瓣橘子,朝着还在忙活的王俊凯开口:“诶,王俊凯。”

 

“我怀孕了。”

 

北野其实从来都没生过王俊凯的气,北野太了解王俊凯了,他喜欢什么,他不喜欢什么,方方面面都牢牢记在北野心里。那些小情人说的没错,王俊凯是个爱新鲜的人,凡是让他尝到了味儿就意味着快到尽头了,得让他心里吊着,嘴里想着,抓耳挠腮地郁闷着,才能长长久久。

 

北野怎么会不懂呢?他怎么会不懂王俊凯想听自己说什么呢?他怎么会不懂王俊凯故意露出秘书给他发的暧昧短信是什么意思,怎么会不懂王俊凯这些天喝的醉醺醺染了香水味儿回家还要犯浑刺激自己是什么意思,他怎么会不清楚王俊凯不过是想让自己明明白白大大方方的说爱他呢。

 

他什么都懂,只是在逗猫,他要这只猫从生到死都恋着自己爱着自己贪着自己,他不过是将这份爱意在绵长的相伴中织成了一张巨大而又隐秘的网,他要王俊凯挣脱不开厌弃不了,这无关信任,只是因为爱。

-end

作者的话:

有人问我吵架原因,不知道大家从番外里能不能看出来,小凯在这段感情里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他总是询问北野到底爱不爱自己,因为标记是一个意外,也带着些强迫的味道,北野又是切开黑,他的行为让王俊凯一度觉得两人的关系都是王俊凯一厢情愿。王俊凯是个冲动又幼稚的小男孩儿,所以他故意吵架,故意找事,就是想在北野脸上找到一些吃醋在乎的痕迹。北野怎么会不懂呢?北野从来都不是一个傻白甜。

评论(29)

热度(8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